傳說對決55好團節 活動開跑!

0
733
「傳說對決 55好團節」活動開跑中(圖擷取自官方)

記者/吳宗蓉

傳說對決在51連假期間推出「55好團節」,一系列活動參與將贈送造型、限定頭像框及特殊英雄禮包,玩家們可解鎖故事拿獎勵。更與5月5日16:00網紅明星賽一同舉行集氣聲援,鼓勵玩家呼朋引伴玩遊戲。

相關活動內容主要為,在期間內,活動分為三個階段開啟故事篇章,累計解鎖指定數量的故事卡可以獲得好禮,累積解鎖12張故事卡可獲得永久造型「愛麗絲 薔薇之宴」。

「愛麗絲 薔薇之宴」造型解鎖故事免費送(圖擷取自官方)

此次活動從4/24開始預告,可登入累積獎勵,並持續至5/5晚上23:59分結束。但傳說對決官方除了推行活動刺激玩家登錄對戰,更與騰訊遊戲聯合出品官方漫畫《傳說對決 光與影》。

傳說對決官方漫畫《光與影》,故事主軸以經典角色帶入冒險故事,帶玩家享受角色們的冒險旅程。(圖擷取自官方)

官方將許多經典角色復刻,打造故事線。將英雄角色融入冒險之旅,一網打盡各種角色玩家,第一集發布後引起許多讀者直呼「不夠過癮」、「我等卡莉的故事」、「其他角色也好想看」、「可以來點戀愛線嗎?」,相信未來官方會帶來更刺激的冒險時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