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錯訊息好尷尬!LINE「隱藏版功能」3步驟免煩惱

0
928
LINE隱藏版功能,三步驟就可以從根本解決問題(圖/取自科技新報)

記者/蔡瑜珊

現代人大多都喜歡用LINE來和親朋好友聯繫感情,但有時會不小心傳錯訊息,雖然LINE之前推出收回訊息的功能,但螢幕上顯示的「您已收回訊息」,還是會讓人很尷尬,現在LINE有一項隱藏版功能曝光,可以預防傳錯訊息的危機!

LINE隱藏版功能曝光,可預防傳錯訊息的危機(圖/蔡瑜珊攝)

不小心傳錯訊息讓人尷尬不已,雖然LINE推出收回訊息的功能,希望能亡羊補牢,但螢幕上還是會顯示「您已收回訊息」,讓人反而更陷入窘境,俗話說:「預防勝於治療。」其實LINE有一項隱藏版功能,只要三個步驟就可以從根本解決問題!

將原本的「Enter」改成「Alt+Enter」(圖/蔡瑜珊攝)

不過用戶要注意,這項功能僅適用於電腦版的LINE,打開電腦版的LINE之後,點選左下角的「…」選擇「設定」功能選單,再點選左邊側欄中的「聊天」,將「傳訊方式」那格的選項,從原本的「Enter」改成「Alt+Enter」,將按下Enter鍵的功能變成換行。另外,蘋果電腦也能享有此功能,只要在最後步驟改為「Command+Enter」,就能預防手指點選太快,造成誤傳訊息的狀況發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