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院校友會四度舉辦跨界新知小聚 校友大談職涯甘苦談

0
353
校友們大合照(圖/取自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FB)

記者/張媐涵

銘傳大學傳院校友會於19日晚間四度舉辦「想享」跨界新知小聚,再次要請到了四位在各方領域傑出的校友分享經歷。

此次的聚會邀請到毅傳媒調查中心組長呂品逸、活動主持人許靈潔、台灣農畜產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大宗業務經理張競文、奧美集團內容創意總監翁正浩,大談他們職涯的甘苦談,也分享了他們的生活歷練和對於目前傳播產業的看法。

大學時期呂品逸曾說過「什麼都做,就是不做記者」沒有想到最後還是投入新聞事業的懷抱,想要藉著自己對寫作的熱情,將對土地和社會議題的感受讓更多人知道。

許靈潔則表示:大學時期的實習經歷讓她發現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轉而投身主持人的事業。除了跟華碩電腦和政府有合作之外,許靈潔也有開設自己的花藝教室。

在活動上張競文分享了她豐富的工作經歷,不只談到她的職場趣事也聊到她是如何度過人生低潮期的心境轉換,目前也有開設自己的Podcast節目「張西八拉」,在節目中大聊各各種人生趣事。

現在正從事廣告產業的翁正浩,在此次的聚會中不只向大家展示了他過往的廣告作品,也提到了他目前對於媒體產業的看法和見解。

校友會理事長張宗洲也強調:希望「想享」聚會能專注在跨界的合作,成為一個平台讓不同領域的資源能夠交換整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