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院USR成果展 結合師生專長實踐永續計畫

0
157
傳播學院院長陳柏宇參與USR計畫成果座談會

記者/張芷瑄

銘傳大學1日在北銘舉辦社會責任(USR)成果展暨座談會,其中傳播學院院長陳柏宇也出席發表傳院USR成果。他表示,此次傳院在USR執行上有三大目標,社區環境共有的互動,二來則是為了學校與社區環境共好,讓老師與學生能夠利用在學校所學的知識專長,了解社區議題並共同努力、學習,最終藉此了解目前環境所發生的事,並非為了「做」而做。

USR成果展中,展示了許多今年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所執行的USR成果,其中傳院USR今年除了扶助培力新住民店家及傳遞多元文化價值,也與國小學生推廣食事生活教育和提昇媒體素養,實現社區共好、教育共好及環境共好等三大執行計畫。

銘傳傳院USR成果展。

陳柏宇表示,未來的USR計畫會持續下去,並重新審視,思考以何種角度媒合環境趨勢,計畫的整體內容也會隨著環境的改變而有所變化,期望可以從學校的角度或個人的角度,發揮傳院師生的專長。

銘傳師生參加USR成果展

除此之外,傳院USR學生同時也會利用社群媒體,傳達USR相關知識,整合發揮學生的不同專長,展現傳院教學革新結合社會實踐的理念。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