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網路社群安全 Facebook青少年專區正式上線

0
253
Facebook青年專區上線,未來也將持續尋找新的方法,使青少年能更瞭解 Facebook 的使用技巧。(圖/擷取自Facebook、文/郭又菲)

記者/郭又菲

為打造安全的網路社群,Facebook 15日宣布青年專區正式上線,教導青少年如何使用Facebook,內容主要包含基本入門、帳號安全、網路安全、隱私設定四大項目,引導如何安全使用粉絲專頁、社團、活動和個人檔案,以及分享誰能看到貼文的相關秘訣,讓系統反映出興趣、個性以及喜愛的所有事物。

此次新上線的青年專區的服務內容包含:「基本教育」說明如何自訂個人使用體驗,協助引導青少年如何安全地使Facebook;「同儕意見」閱讀青少年以第一人稱撰寫的故事,進而找到自己的發聲管道、建立全新社群,以及培養更深厚的網路人際關係;「隱私設定」:協助您瞭解如何自訂隱私設定,以便與適合的對象安心分享您的內容;「帳號與網路安全」提供安全性、內容檢舉和誰能夠看到貼文的相關秘訣,並且協助過濾垃圾內容。

Facebook從5月初開始,便陸續在動態消息上顯示相關技巧,教導青少年如何改變貼文分享的對象和防治霸凌中心的連結。Facebook也將持續尋找新的方法,使青少年能更直接地瞭解Facebook的使用技巧。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