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勢集團舉辦「愛勢擁抱 溫馨送暖」 募集衣物捐10萬元

0
306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董事長楊忠翰(左),代表集團總共募集到了800件禦寒外套,同時也捐款新台幣10萬元給予勵馨基金會,由勵馨基金會的執行長王玥好(右)代表受贈。(圖/先勢集團提供)

記者/邱俊維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13日舉辦「愛勢擁抱 溫馨送暖」公益記者會,共募集到800件衣物,更捐款新台幣10萬元皆給予勵馨基金會,藝人謝佳見與吳映潔也擔任公益送暖大使。先勢行銷傳播集團董事長楊忠翰說:「今年只是拋磚引玉,未來我們還會再接再厲。」

楊忠翰更表示,疫情對每個人都產生很大的影響,因此先勢發揮專長、拿出看家本領,用公關影響力,結合最好的客戶UNIQLO,他們的加入從原本目標的500件,一舉突破800件衣物!

公益送暖大使謝佳見(左)及吳映潔(右)於活動中也捐出自己生命中具意義的禦寒外套。(圖/邱俊維攝)

先勢集團此次集結客戶、同仁、藝人名人一起共襄善舉,除兩位公益送暖大使謝佳見及吳映潔外,其他明星包含:陳庭妮、曾之喬、郭書瑤、連晨翔等…均紛紛捐贈衣物。

勵馨基金會回贈感謝狀給予主辦單位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及協辦單位UNIQLO。由左至右依序為:公益送暖大使謝佳見、勵馨基金會王玥好執行長、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楊忠翰董事長、台灣UNIQLO海外行銷暨宣傳戰略部黃佳瑩部長、勵馨基金會王怡雯副執行長、公益送暖大使吳映潔(圖/先勢集團提供)

根據衛福部統計,疫情影響下,弱勢家庭激增了將近6000戶。勵馨基金會也受到疫情衝擊,公益捐款下滑4成,服務的弱勢家庭約6成經濟生活受到了影響。由於今年冬天預估比往年冷,加上即將過年圍爐,因此目前急需的物資除了禦寒衣物之外,主要以冬季小家電為主,此方面的物資需求較高。勵馨基金會的王玥好執行長表示,非常感謝先勢集團熱心社會公益,雪中送炭,為弱勢家庭與弱勢婦女帶來更多的力量。

針對疫情對家庭的影響,勵馨基金會的一線工作人員玉華表示,當時一個碰到的就是小孩就學的問題,不是每個弱勢家庭都有遠距教學設備,在很短的時間內去幫他們找到這些設備;第二,經濟收入短缺、減少一半甚至沒收入;第三,受疫情影響,心理上不穩定,社工只能透過電話及視訊無法家訪,陪伴他們渡過這段時間。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