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麥肯廣告集團宣佈 麥肯廣告執行長由張志浩擔任

0
1030
前奧美互動行銷亞太區副總裁張志浩新任台灣麥肯廣告執行長一職。(圖/網路、文/王書馨)

記者/王書馨

全球麥肯廣告集團宣佈麥肯廣告執行長由張志浩擔任,他曾擔任前奧美互動行銷亞太區副總裁及台灣區董事總經理,有25年以上行銷傳播、數位傳播及顧客關係管理行銷的工作經驗。

據動腦雜誌19日報導,麥肯集團亞太區總裁Charles Cadell表示,從消費者行為以及客戶走向的趨勢,張志浩的數位專業和行銷經驗,讓他成為麥肯最理想的領導人並持續經營台灣市場。他是產業知名數位專家,更符合代理商及客戶需要的專業經理人。

張志浩服務過的產業有很多,是少數將行銷理論與數位傳播理論整合的專家。他也表示,在過去的工作中,他致力於客戶和工作夥伴,打造一個以品牌及數位行銷整合的新生意模式,未來能將這些經驗運用在台灣麥肯廣告,覺得很興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