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傳播中心 實務活動與業界接軌 競賽獲佳績

0
155
兩岸傳播中心透過桌遊大富翁的形式來回顧過去一年來的成果(圖/擷取自媒體總檢討直播)

記者/陳韻方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實習單位「兩岸傳播中心」16日在109學年度傳播實務期末總檢討報告成果,透過實際參與業界活動,讓同學們實際發揮課程所學,累積實務經驗,另外,在TAA校園創意提案競賽及時報金犢獎,皆獲佳績。

兩岸中心學生連續三年金犢獎入圍率100%(圖/擷取自媒體總檢討直播)

兩岸傳播中心由指導老師邱槿桉指導,本學年辦理「台亞衛星」、「孛所特品牌行銷公司」、「元大文教基金會」三項產學合作,協助多場典禮、活動執行,也製作元大電子報十二期,共產出98版,增進同學採寫與編輯能力。同時協辦中華AI無人機協會籌備大會、銘傳大學與新北市榮民服務備忘錄簽署儀式、行銷企劃講座等活動,實際參與業界來學習活動舉辦技巧。

兩岸中心學生負責兩岸大眾傳播研究生流向調查共發出268名,也經營傳播學院官方微博,隨時更新最新資訊,就算在疫情期間兩岸之間的互動也不間斷。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