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傳播研究生歡迎會 倪炎元:該吃的該玩的不要少!

0
558
銘傳大學於11日舉行「2019兩岸大眾傳播研究生歡迎會」(圖/余品潔)

記者/余品潔

銘傳大學11日舉行「2019兩岸大眾傳播研究生交流活動」歡迎會,大陸研究生將在台進行為期60天的交流實習,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勉勵在場同學,除了認真學習外,該吃的、該玩的,也不要少!

倪炎元更打趣的說:「你們能來台灣的研究生,我們都是有私心的」。因為過去已和這些學校的師長們關係私交良好,各位研究生也都是師長們的「私心」推薦最佳人選安排,想必一定能在兩岸傳播教育上有很好交流及激盪。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致詞(圖/宗宜璇)

大陸研究生於8日抵台,將於56日結束此趟行程,為期60天的學術交流結束後,每位研究生要繳交兩篇論文。因銘傳的地理位置靠山,台北校區坡度又大,前程規劃處處長王智立即以寶山比喻銘傳,鼓勵同學多運用校內資源,入寶山不要空手而回。

前程規劃處處長王智立致詞(圖/宗宜璇)

此次交流包含廈門大學、武漢大學、鄭州大學、山東大學、河北大學、華中科技大學、華僑大學、暨南大學、吉林大學、上海大學、重慶大學、廣州大學以及南京大學,來自大陸的研究生紛紛表示感受到台灣滿滿的熱情,廈門大學研究生梁立民提到,希望能夠利用這60天深入了解台灣,學有所得並結下緣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