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新創電影《4X相識》光點華山12月6日起特映

0
329
金馬執委會主席執行長兼資深影評人聞天祥。 圖/公視提供 文/陳樂珊

記者/陳樂珊

由公視新創電影、國家電影中心及金馬電影學院合作的劇情短片《4X相識》系列在金馬影展首映後,備受好評,因此在12月6日至8日於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特別放映。

公視新聞稿指出,除特映以外,12月7日的放映也會加碼舉辦大師講堂,以「『誤讀』台語片;混世再起:明星、類型與產業創意」為題,邀請金馬執委會主席執行長兼資深影評人聞天祥,與《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主講。

聞天祥日前在金馬影展映後座談時表示:「電影的保存真的非常重要!」《4X相識》這個計畫讓年輕導演看見台語片,無論是不滿、崇拜或不可思議,最重要的是交流對話如何產生。

華山影展特映於11月27日下午3點起,現場及網絡同步發售,預知更多詳情可到光點華山電影館網站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