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新戲《噬罪者》 延續與惡探討犯罪議題

0
512
莊凱勛在特映會現場。(圖/公視提供)

記者/吳如宇

繼《我們與惡的距離》後,公視再度推出刻畫更生人生活的新戲《噬罪者》並於5月8日舉辦特映會,導演賴孟傑、張亨如和主要演員夏于喬、莊凱勛等人一同出席。演員表示此次特映會是他們第一次欣賞自己的演出,心情很激動。

張亨如表示,《噬罪者》旨在透過呈現更生人出獄後的生活,讓觀眾看見生活中存在的眾多複雜人性,引發觀眾的思考。劇中出演假釋出獄殺人犯的莊凱勛則表示,自己並不是第一次飾演更生人,但這次在揣摹角色方面同樣下了不少功夫,並感謝兩位導演的功勞幫他客服容易用力過度的表演習慣,以更加自然的狀態演出。

公視指出,此劇是台灣電視劇、更是公視戲劇中少見大尺度電視劇作品。劇集網路播映權被Netflix買下,讓優質台劇再度登上國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