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進軍OTT市場 主打以全台最多4K節目

0
291
公視16日下午舉辦公視+開台記者會,邀請各大導演出面站台

記者/吳瑞銘

公視16日下午舉辦「公視+」開台記者會,邀請各大導演出面站台,包括《一把青》導演曹瑞原、《翡翠之城》趙德胤、《濁流》莊絢維等,主打以全台最多4K節目加入OTT市場,未來也會加入更多獨家內容,成為全台最具特色OTT平台,也會把公視+推往國際,讓國外觀眾也能觀看台灣優質戲劇。

董事長陳郁秀表示,為了跟上國際OTT的腳步總共籌備2年,與公視+7的不同點是沒有觀看時間限制內容也更加多元,而且特別開放國外觀眾只要付費一樣可以收看所有節目,希望能放眼國際讓台灣的電視產業更加進步。

導演曹瑞原提到,公視未來不管是戲劇題材、拍攝手法都應該採用最新手法,戲劇題材方面必須提出更多吸引人的特點,拍攝手法盡量都用運4K拍攝,提供觀眾最佳畫質,後製時希望能把所有的節目都加上英文字幕,才能把公視+往國際推展,相信只要把水準提到最高,公視+一定能成功推往國外。

總經理曹文傑最後指出,「公視+」不以營利為主要目標重點是服務大眾,一些關於健康、醫療保健、紀錄片等節目都會放上平台,目的讓所有觀眾能夠收看,之後能在平台上獲得更多幫助。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