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長官出席德國慕尼黑台灣兒影之夜

0
308
德國慕尼黑國際兒少影展,首度舉辦台灣之夜,讓世界看見台灣。(圖/擷取至公視新聞網、文/吳瑞銘〉

記者/吳瑞銘

「台灣兒影之夜」27日在德國慕尼黑舉辦,公視董事長陳郁秀及總經理曹文傑遠赴歐洲出席,除了宣傳影展外,也帶來台灣名產鳳梨酥、牛軋糖、台灣茶及原住民、台語、客語表演,讓影展充滿台灣味。

公視新聞稿指出,Prix Jeunesse擁有「兒少界坎城影展」美譽,公廣集團已參與多年,今年更受邀參加「那一天,我變勇敢了」國際合製計畫,製作拍攝出《烏龜女孩》短片,以及負責主辦本屆「亞洲區青少年評審團」評選活動;而客家電視台則是一口氣入圍三個節目,成績相當亮眼。

《烏龜女孩》短片敘述一個喜歡烏龜的女孩嚮往幸福的家庭,不樂見父母爭吵卻要常常面對爭吵的兩難,公視提到,該片在本屆慕尼黑國際兒少影展中和各國作品一起播放,而「那一天,我變勇敢了」國際合製計畫中的4部影片,4月也已在「台灣國際兒童影展」中,領先全球舉辦「首映工作坊」,率先在台灣播映。

公視表示,在影展主席瑪雅歌慈博士的支持下,首度成功舉辦「台灣公視兒影之夜」,董事長陳郁秀致詞提到,特別感謝影展主席的團隊,希望透過晚會,與優秀的全球夥伴在Prix Jeunesse這個堅實的平台上牽起合作的手,一起製作更多的優質兒少節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