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 《8號公園》聚焦50後 王琄: 終於換我們發聲了

0
681
《8號公園》演員大合照(圖/石奕賢)

記者/石奕賢

公視新製網路劇《8號公園》聚焦50之後人生,14日舉辦記者會,製作人陳慧瑛偕劇中演員王琄、林秀君、尹昭德、赫容、江映瑤、李得全、黃婕菲、孫可芳、方宥心、楊孟霖、侯彥西一同出席。王琄表示這個故事是整個社會的縮影,並大喊:「終於換我們這些大齡哥哥、姊姊發聲啦!」

聊到劇組裡的小鮮肉,王琄忍不住抱怨:「我兒子臉超臭的!」但戲外楊孟霖和王琄就像朋友一樣相處。楊孟霖說:「琄姊真的很有媽媽的感覺!」侯彥西更爆料,自己曾經是她表演課的學生,在課堂上她非常嚴肅,沒想到在劇組是如此活潑,散發滿滿正能量。王娟還鼓勵侯彥西說:「不是演員挑角色,是角色在挑你,如果沒被選中,證明你還沒準備好。」

年輕演員分享,一開始在劇組讀劇本看到前輩都會嚇到發抖,後來相處久了竟像朋友一樣相處,大家都玩得很開。方宥心笑說:「我們劇組相處的情形根本要改名『8號幼稚園』才對!」

《8號公園》由葉鴻偉導演執導,陳慧瑛擔任製作人,邀集王琄、林秀君、尹昭德、赫容、江映瑤擔任主角,以及林健寰、李得全、黃婕菲、孫可芳、方宥心、楊孟霖、侯彥西等人共同演出,述說5個不同的50+生命故事,11月19日起每周一至周四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播出,公視+全網上架。

王琄(右)與楊孟霖(左)在公視《8號公園》飾演母子。(圖/公視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