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金鋼狼16年又228天 休傑克曼獲「金式世界紀錄」

0
328

記者/謝沐杋

休傑客曼與金式世界紀錄總編輯開心合照。(圖片來源:推特)

一演就是16年,出演「金鋼狼」一角的休傑克曼和一同與他演出的「X教授」的派屈克史都華獲金式世界紀錄的認可,而兩人於2017年在電影「金鋼狼」系列電影最終章《羅根》最後一次和最演出可惜休傑克曼已宣布不再演出金鋼狼,真人英雄也在出演後16年228天化下句點。

東森新聞雲20日報導中,獲得金式世界紀錄後,休傑客曼表示:「當我10歲的時候就想要獲得它了,這也是我進演藝圈的目的」。還透露自己小時候為了獲得殊榮,曾和哥哥挑戰兩天不闔眼打羽毛球嘗試「世界最久的羽毛球賽」但最後失敗了。派屈克史都華隨後也表示:「恭喜我和我的朋友,看來你家牆上又要多掛一樣東西了。」

而蘋果日報20日也提到,一同和休傑克曼演出的搭檔派屈克史都華也榮獲金氏世界紀錄的殊榮,更開心對休傑克曼表示:「「恭喜我和我的朋友,看來你家牆上又要多掛一樣東西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