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自己IG照幫美國廉航行銷 就有機會獲免費機票

0
173
圖/擷取自美國廉航捷藍航空競賽官網

記者/張敏兒

美國廉航捷藍航空近期發布只要刪除自己Instagram的所有貼文,並按照捷藍航空的要求參賽,就有機會可贏得為期12個月的「All You Can Jet Pass」票券,免費搭乘該公司航班至其位於北美洲、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區任何航點的機會。

根據聯合新聞網4日的報導,美國廉航捷藍航空競賽的截止時間是美東3月8日上午9時,有關於參賽的活動辦法,只要搜尋官方的連結如下:https://www.jetblue.com/aycj/

目前已有超過1萬則貼文,若是想要有機會贏得,參賽後Instagram帳號在截止時間前,都只能有捷藍航空規定的畫面,捷藍航空自己也刪了Instagram帳號裡的所有其他照片,只留下宣傳「All You Can Jet」的貼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