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元宇宙 全國廣播首發行有聲NFT

0
242
全國廣播18日限量發售結合視覺與音樂的NFT[搖滾抖M],也從不只是做廣播,到成為第一個發行有聲NFT的廣播電台(圖/全國廣播官網)

記者/黃百聖

全國廣播18日限量發售NFT[搖滾抖M]共兩款各250份,絕版收藏結合視覺與音樂,全國廣播也從不只是做廣播,到成為第一個發行有聲NFT的廣播電台,伴隨世界進入元宇宙。

全國廣播所推出的NFT設計上結合視覺與音樂,視覺上以經典的聲音意象與獨家視覺動畫,讓M Logo一同搖擺,音樂則用彭佳慧在民國88年到95年期間為全國廣播獨家獻唱的絕版台歌,並分為國語與台語搖滾版本。

NFT(Non-Fungible Token)中文名為非同質化代幣,是一種所有權在區塊鏈上的數位資產,無可替代也無法交換,每個NFT有獨特的識別碼,極具珍藏價值,近年許多品牌與藝人搶著發行NFT讓粉絲收藏,也有不少媒體跟上趨勢發行NFT。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