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元宇宙 奧丁丁推NFT全新專案

0
248
(奧丁丁邀請父母發行孩子畫作、寵物NFT攜MomentX助民眾打造個人元宇宙空間 圖/奧丁丁)

記者/侯雨宸

看準NFT商機,區塊鏈企業奧丁丁集團29日宣布推出NFT發行方案,1美元即可發行專屬NFT,降低發行門檻,致力推廣NFT普及化。

奧丁丁表示,推出一美元就可在自營的交易平台發行專屬NFT,創作者不僅能選擇發布類型—鑄成全世界唯一的ERC-721、可同時發行多張的ERC-1155,自由設定為個人收藏、定價販售或競價拍賣,並提供創作者權利金(Royalty fee)每筆交易5%回饋,更可聯繫團隊協助設置盲盒或指定空投,提供創作者及民眾多元客製化服務。

奧丁丁創辦人暨執行長王俊凱表示,NFT為進入Metaverse的鑰匙,奧丁丁與MomentX合作將NFT作品導入VR虛擬展示間,讓民眾感受NFT結合Metaverse的應用,希望讓民眾知道NFT及Metaverse乍聽遙遠的概念,其實就在每個人身旁,能輕易地參與其中。

為降底投資門檻,丁丁也導入Polygon鏈推出銅板價發行方案,丁丁商務長王剛和表示:「相信在NFT發行成本大幅降低情況下,不僅可鼓勵全球創作者盡情創作,更讓一般民眾有機會將生命中別具意義、珍貴的畫面與記憶轉為NFT,鑄下永恆紀錄。」

配合此行銷方案,奧丁丁也發起《元宇宙童樂繪 Meta Family》全球徵件活動,邀請父母將家中孩童繪畫、童言童語影像、寵物毛孩影音照片、職場心聲紀錄等難忘回憶與重要時刻,以NFT形式永恆上鏈保存,甚至可進一步結合VR(Virtual Reality,虛擬實境)製作個人元宇宙展示間,陳列自身NFT作品與收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