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媽媽跳啦啦 主播何織羽:做她背後的精神支柱

0
961
八大電視新聞主播何織羽穿上校友啦啦隊服聲援媽媽李素蘭最後一場練習。(圖/截自何織羽粉絲專頁、文/徐藝芳)

記者/徐藝芳

「現輪到我扮演媽媽從前的角色,無論她做什麼樣的決定,像這次參與了銘傳校友啦啦,我都全力給予支持」,這是八大新聞主播何織羽對媽媽李素玲的信心喊話。

銘傳校友啦啦隊隊員大多歲數都已年過半百,體力都不如從前,甚至有些隊員也有舊疾,但他們仍不放棄為自己的夢想前進。作為團員李素玲的女兒,何織羽表示,她很支持媽媽跳啦啦的行動,因為這個活動讓她重返青春,變得更有活力、身體也更健康,尤其每每聽見媽媽回家興奮地分享自己的喜悅,就算她並沒有與媽媽一同參與練習,但也能感同身受。

何織羽更提到,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到團隊的成果在裏頭放映時,沒過五分鐘就覺得淚水在眼眶中打轉,畢竟提到「啦啦隊」大家聯想到的,可能都是青春活力、或者18歲的少男少女,但這次銘傳校友啦啦隊是一群已經脫離青春期30、40年的姊妹們用自己的身體力行,擺脫年齡與歲月帶給他們的束縛,而他們在跳的當下,不只是跳啦啦,也是已經跳脫了傳統的框架。

在這支紀錄片中,藏著何織羽媽媽對女兒的內心話,對此何織羽又驚又喜,頓時潸然淚下的說,從小到大都是媽媽時時刻刻在照顧她、支持她,而現在她已長大,媽媽也擺脫了小孩的束縛,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她認為驚喜的是媽媽所做的一切有種開花結果的感覺,也驚訝他們持續努力不懈的態度,推著他們越走越遠。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