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緋紅結繫」 24日在台上市

0
1251
台灣萬代南夢宮在台發行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緋紅結繫」預定在6月24日上市。(圖/網絡截取)

記者/石小凡

由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製作、台灣萬代南夢宮在台發行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緋紅結繫」(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 PS5 / PS4 / Steam)在6月24日上市,Xbox 與 PlayStation 的體驗版日前已開放供玩家搶先遊玩。

「緋紅結繫」是由「時空幻境 宵星傳奇」開發團隊打造的全新原創 「超腦力動作 RPG」。遊戲劇情描述近未來世界,透過結合大腦和科學的技術革新,人類建立了新的文明。同時,異形般的存在-「怪異」也追求著發達的人腦,長久以來不斷威脅著人們的生活。為了對抗這群無法被普通兵器傷害的怪異,人類集結了能夠發揮特殊超能力的人選,組成「怪異討伐軍」來保護人們的生活。而遊戲將採用雙主角制,玩家可選擇男性主角「結人・皇」或是女性女角「重・蘭德爾」,以不同的路線來體驗故事。

遊戲製作人飯塚啓太及遊戲總監穴吹健兒。(圖/巴哈姆特提供)

在遊戲上市的前夕,官方邀請到「緋紅結繫」的遊戲製作人飯塚啟太、遊戲總監穴吹健兒接受中文地區媒體的線上聯訪,進一步暢談雙主角制、多周目鑽研要素等遊戲設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