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腦雜誌「Brain Rise 動腦快捷所」活動,行銷界資深講師分享觀點

0
181
聯廣廣告執行創意總監黃守全(圖/胡正初)

記者/吳祖瀚

動腦雜誌舉辦的「Brain Rise動腦快捷所」講座,於5月12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此次講座邀請許多行銷界資深講師針對創意與行銷提出不同領域的見解。活動吸引近百位來自不同業界的學員參與,此次講座也針對近來流行的ChatGPT展開討論,講師與學員間的問答與互動相當熱烈。

講座總共邀請四位講師,聯廣廣告執行創意總監黃守全以「超越框架 發揮無限創意」 為題,黃守全以不同角度切入,講述如何創意發想,也在與學員的互動中說明如何在預算有限的規模下執行創意。

Wavemaker Taiwan 董事總經理羅重信則以「好的提案,促成客戶溝通與對話」為題,針對如何提案與講故事提出見解,羅重信用生動的案例與故事講述如何說好故事進而提案。

Wavemaker Taiwan董事總經理羅重信(圖/胡正初)

Wavemaker媒體庫傳播副總彭玉伶則以「媒代面面觀」為題,講述媒體代理商的不同面貌,會後接受採訪時也提到了現在當紅的AI如何協助媒體人員從事工作。

Wavemaker媒體庫傳播副總彭玉伶(圖/動腦雜誌提供)

最後,資生堂集團行銷統括部部長陳思伃則以「品牌PM必學的行銷企劃成真術」為題,針對行銷專案會遇到的問題,講座後面一小時為QA時間,許多學員提出問題與陳思伃互動,現場討論氣氛熱烈。

資生堂集團行銷統括部部長陳思伃(圖/動腦雜誌提供)

後續動腦雜誌將會陸續舉辦「動腦講座」多元系列課程,持續為行銷人充電、翻新行銷知識與思維,明年也將會有類似的活動舉行,最新消息將在動腦官網以及動腦雜誌FB粉絲專頁更新。

動腦雜誌官網:http://www.brain.com.tw/news/index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