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政府文化局行銷臺北 提供電影製作補助

0
793
台北市政府文化局為提升台北城市意象,提供電影製作補助。(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陳思妤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電影製作補助4月1日開始開放申請,主要希望行銷「臺北」城市意象,同時推動電影產業,鼓勵電影創作,此次電影補助預算為2500萬元(實際金額以議會通過預算為準)分為兩次補助,補助申請至4月30日截止收件。

此次文化部對於補助電影製作審查重點分為,企劃案具創意、具國際發行及行銷能力、能呈現獨特之臺北意象、企劃案執行可行性及完成度高;也提出影片背景及拍攝都要是台北,還有跨國製片需要在台北市進行後製或是與本國的電影從業人員合作完成。

申請影片主要以普遍級、保護級及輔導級呈現,片長須超過七十分鐘,另外受補助者也須提供至少十分鐘之側拍花絮,導演、製片、男女主角等主要創作人員,也都要各錄製三十秒有關在台北市拍片的感想,以作為行銷等公益之用。

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利用此機會,鼓勵電影創作者開發新作品,也將「臺北」推銷至國際。其他詳細申請規定請洽「台北市政府文化局電影製作補助申請須知」。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