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防疫再升級 配合政府滾動式調整措施

0
199
北流配合政府「取消實聯制」後,進入場館內出入口仍設有量測體溫與手部酒精消毒。(圖/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記者/李承庭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於4月28日起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取消實聯制」,北流公關黃郁雯於6日表示,目前進入場館內出入口仍設有量測體溫、手部酒精消毒,工作人員也會鼓勵大眾使用「臺灣社交距離APP」。未來防疫措施的更動,皆依照政府指示作滾動式調整。

除了場館內的防疫措施外,北流將於21日、22日在南基地戶外廣場舉辦《喔北搖音樂節》也加強防疫規範,包括工作人員、演出團體進入活動會場時,皆需附上施打兩劑疫苗的證明,以及當天快篩的陰性證明,而一般民眾入場的部分,則需選擇其中一項證明,並進行體溫測量、 手部酒精消毒,以及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後,會於手部蓋章作入場記號,並於活動全程配戴口罩。

另外,在活動觀賞區將全面禁止飲食,不過民眾可於美食市集的用餐區飲食,同時,工作人員也會指引民眾切勿邊走邊吃,降低染疫風險。以及,現場若有人有疑似不舒服的症狀,會場周圍設有暫時隔離區與醫護站,若稍作休息後仍無緩解症狀,會進一步請醫護人員判斷是否需要送醫檢查,現場也備有救護車,可於第一時間立即送醫。

受疫情再度延燒的影響,北流未來的實體活動皆依照政府規定作調整,若有任何需求也會與主辦單位作協調。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