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好創意持續倡永續 廢棄輪胎製傘達環保美學

0
257
十分好創意與RAINSTORY聯名於4日推出全新環保概念傘,除了使用超過95%的友善環境材質,並將輪胎的回收材質加入製程,實踐環保美學。(圖/十分好創意提供)

記者/陳子芸

由資深公關人楊忠翰與黃鼎翎攜手創辦的十分好創意,為了響應ESG,除在今年8月啟動「100小時無償公關顧問計畫」外, 4日更推出聯名限量首款環保概念傘,以廢棄輪胎為材質創全球首例,不僅展現時尚,也實踐永續生活的環保美學。

談到在永續方面的推動,十分好創意表示,在業務上都有持續接觸一些關注永續的品牌,透過公關專業解決並滿足品牌的問題與需求,也因為觀察到NPO組織面臨的公關困境,啟動「100小時無償公關顧問計畫」,提供被選出的4個NPO組織一年各25小時的免費公關諮詢。

綠色消費的興起,十分好創意與RAINSTORY聯名於4日推出全新環保概念傘,使用超過95%的友善環境材質,並將輪胎的回收材質加入製程,十分好創意說,當初就期許能以「環保傘」的方向與RAINSTORY進行合作,滿足高比例回收材質再製成傘,並同時兼顧美觀、耐用及輕量等面向。

除了對外會因應企業需求提供相關協助,十分好創意公司內部鼓勵同仁日常就做好愛地球這件事,他們提到,「永續」會是未來各產業所專注與追求的目標,希望藉由這次發行的環保概念傘喚起消費者的環保意識,也期待讓更多業者看到響應環保的方式有許多種可能與想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