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報堂鄭儼驥 出任先勢集團董事長暨執行長

0
399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國際化視野佈局台灣。左起董事總經理蔡依如、創意長楊岳霖、董事長暨執行長鄭儼驥、董事總經理衣惠霞、董事總經理廖舒雁帶來全新營運風貌。(圖/先勢集團提供)

記者/邱俊維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13日宣布新任董事長暨執行長由博報堂東京總部派任鄭儼驥出任。針對先勢集團未來,他說: 「除了將加速引進博報堂國際視野及文化價值,使先勢集團轉型為具國際水準的專業公關公司以外,也將透過跨國界、跨領域、跨專業的知識導入與資源運用,協助客戶面對環境的變遷與挑戰,攜手共創行銷趨勢新未來。」

另外,先勢集團整合旗下各集團成員,任命三位資深且擁有豐富公關整合行銷經驗的衣惠霞、蔡依如及廖舒雁出任董事總經理。

先勢集團董事總經理衣惠霞表示,台灣公關產業處在一個轉型挑戰的重要分水嶺,無論是社群時代、新科技與新世代衝擊,都翻轉了傳統公關的既有樣貌。期盼先勢集團在未來,能具備與時俱進的發展,提升台灣在地公關專業品質,持續發揮公關人正向的跨界影響力。

日本博報堂是全球十大整合行銷與創新公司,於2020年取得格威傳媒(旗下有先勢集團)100%股權。目前先勢行銷傳播集團為博報堂集團100%持有之子公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