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與Atome合作 推出「先買後付」支付方式

0
300
博客來與「Atome」合作,推出「先買後付」的支付方式,盼能吸引年輕族群消費(圖/由博客來提供)

記者/王柏森

博客來「女子美好購物季」首波活動從8日國際婦女節開跑,持續至3月31日。目前相比去年同期業績成長約三成,而現在博客來的第二波活動,會與亞洲的先買後付領導品牌「Atome」合作,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支付選擇。

由於後疫情時代,數位支付成為消費者交易的新方式。根據Visa公布2022年值得關注的5大支付趨勢,就包含先買後付的交易模式。因此博客來選擇在國際婦女節與「Atome」合作,可望刺激3C、家電、美妝等高單價商品銷售成長,帶動更多年輕族群參與。預估活動業績可較去年同期成長4成以上。

博客來最新推出的「先享後付」支付方式,最大的特色為分三期0利率(圖/由博客來提供)

博客來表示,啟用先買後付的數位支付工具後,消費者結帳時,可享消費三期0利率,有分期零利率、申辦速度快、可享額外購物回饋等好處。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也能購買高價商品。

今年「女子美好購物季」的保健、服飾鞋包及美妝相較去年同期業績成長六到八成,電子書漲幅逾四成,可看出數位支付帶來的便利性將是未來的趨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