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2023第一季熱搜書單揭曉 《想見你》奪冠

0
221
博客來2023網友熱搜書單前五。(資料來源:博客來)

記者/高語璠

博客來日前公佈2023第一季網友熱搜書單前五,由《想見你》奪下網友熱搜書單冠軍,接著排序為《灌籃高手》、《特殊傳說》、《孤獨搖滾》、《晶片戰爭》。

排名第二的是睽違26年的經典漫畫《灌籃高手》推出劇場版,喚醒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另外,晶片在全球經濟扮演關鍵角色,《晶片戰爭》也登上熱搜書單。

博客來表示,透過動畫化、翻拍等操作,勾起既有粉絲的共鳴與回憶,也能觸及新的潛在客群,吸引更多想要從原作了解細節的讀者,透過閱讀重新咀嚼作品,帶來不一樣的沉浸式體驗。

博客來即日起至5月17日推出「世界閱讀日」書展。(圖擷取自博客來官網)

另外,博客來即日起至5月17日推出「世界閱讀日」書展,以「閱讀人的小帳」為主題,邀請15位不同領域專業作家分享閱讀愛好,提供給民眾挑選書籍的選擇。

更多詳情請洽博客來活動網站https://reurl.cc/ykjKVy。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