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新聞當道 台灣首破百萬影音粉絲團

0
488
即新聞當道 台灣首破百萬影音粉絲團(圖、文/林翊涵)。

即新聞按讚人數破百萬慶祝影片~

【從0到100萬】從2015年8月31日創立的即新聞歷經了2年多的時間達到一百萬粉絲這兩年來我們致力於報導國內外新聞大事、關心動物保育、追蹤網路熱門影音、探索各地的旅遊美食等等被網友們私訊感謝過也被私訊痛罵過但這些都會成為我們成長的動力最後,還是感謝喜歡看即新聞的網友們因為有你們,所以有即新聞<3(#阿鵝)感謝被我們騷擾拍攝祝賀影片的人們❤️Webtvasia Taiwan聖結石 SaintJoeman小玉 Xiaoyu電獺少女-女孩的科技日常喜歡玩各種電動遊戲~Sandy*咪妃Julia瑀熙Yuci三個字SunGuts#即新聞#台灣第一個百萬影音新聞粉絲團

Posted by 即新聞 on Saturday, March 24, 2018

記者/林翊涵
從2015年8月31日創立的即新聞,歷經了2年多的時間已破百萬,成為台灣第一個百萬影音新聞粉絲團,兩年間報導國內外新聞大事、關心動物保育、追蹤網路熱門影音、探索各地的旅遊美食等。

即新聞團隊邀請了許多線上知名的Youtuber一同拍攝祝賀影片,包括Webtvasia Taiwan、聖結石 Saint、Joeman、小玉 Xiaoyu、電獺少女-女孩的科技日常、喜歡玩各種電動遊戲~Sandy*、咪妃Julia、瑀熙Yuci、三個字SunGuts等網路紅人,宣傳效果十足。

目前即新聞粉專的粉絲人數已達到108萬,每篇貼文皆為破千次,甚至是破萬次的觀看次數,即新聞在影音新聞中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

即新聞成為台灣第一個破百萬影音新聞粉絲團,在大頭貼中置入了100W的小巧思(圖、文/林翊涵)。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