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台《semenay我們的歌》全新一季 黃子佼任主持人

0
365
《semenay我們的歌》主持人黃子佼訪問金曲歌王陳建年

記者/梁妤如

原民台《semenay我們的歌》第二季4日開播,邀請流行音樂主持天王黃子佼擔任主持人,節目呈現方式是用「音樂」說故事「唱」給大家聽,也希望明年能夠續攻金鐘。

《semenay我們的歌》主持人黃子佼手拿陳建年畫作開心受訪(圖/梁妤如攝)

黃子佼表示,從以前就常常聽原住民族的歌曲,也主持過許多比賽,但沒想到現在竟然可以與原民台合作,主持《semenay我們的歌》帶領著大家一起聽歌,重新去認識台灣這片土地上美好的聲音,並深入的讓大家瞭解這些歌曲裡的故事。

金曲歌王陳建年 首獻《semenay我們的歌》現「聲」(圖/原文會提供)
《semenay我們的歌》主持人黃子佼接受媒體聯訪(圖/梁妤如攝)

在新的一季裡更邀請到從未在電視音樂節目上露面的金曲歌王-陳建年,他說:「相較辦大型演唱會、上電視通告,我比較習慣和歌迷近距離的互動,其實對於電視通告等都蠻惶恐的,但對於《semenay我們的歌》熱情邀約,加上佼哥的主持,還是要還熱鬧相挺一下」。

《Semenay我們的歌》第二季的全新陣容,希望透過各個原住民族優秀音樂人用自己語言唱出自己的歌,更唱出自己與部落和族群間的情感與連。每周六晚上9點,在原住民族電視台 (CH16)首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