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漫畫博覽會 因「疫」取消

0
228

記者/賴禹辰

第21台國際漫畫博覽會,原定7月30日到8月3日舉行,近期因型冠狀病毒影響,宣布確定取消,將積極籌辦明年(2021年)的展覽,望在明年的台北國際動漫節、漫畫博覽會與參觀者再次相見!

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表示,由於世界各國採取在格的防疫措施和入境管理,導致不少國際航班取消,為了切實維護廠商,邀請老師嘉賓和參觀者的身體健康及生命安全,減少人員聚集帶來的風險,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與八大主辦單位共同協商達成決議,在整體評估及會員意見調查後決定停辦。

此次停辦聲明公告後,不少網友感到遺憾,但也支持決定,紛紛留言表示,「雖然有點可惜,但慶幸省下錢讓我不會餓死」、「雖然遺憾,但支持這決定!等疫情結束,大家再開心瘋動漫!」「少花一筆了!大家注意安全,多多洗手,口罩戴好戴滿。」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