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2019主視覺 網友讚:「太美了! 」

0
1316
2019台北電影節主視覺

記者/ 石奕賢

2019台北電影節邁入第2119日公布藝人林依晨擔任活動宣傳大使之後,23日公布最新主視覺海報!在臉書公布不到一小時,吸引許多粉絲留言表示支持,一名網友留言寫道:「也太美了!!!海報太美了!小子出品質保證!」

本屆影展主視覺邀請金曲獎最佳專輯裝幀設計獎得主、2018總統與副總統新春賀卡設計師廖小子操刀,結合2005年以來象徵台北電影節的蝴蝶意象運用浮水印的手法創造出姿態各異的形象。而這個闇黑華麗的風格也延續到今年台北電影節的形象廣告與視覺設計讓觀眾感受耳目一新的台北電影節。

廖小子說電影並非導演獨力完成的作品同樣的素材經過不同幕後工作人員如剪接師的調動成果可能讓觀眾產生完全不同的詮釋因此他運用浮水印一層層交疊的手法構成象徵台北電影節的蝴蝶意象代表劇組工作人員投入各自的心血與專業累積成為電影。

繼年初改變台北電影獎賽制鼓勵更多幕前幕後的工作者台北電影節也預告今年將針對產業規劃精彩的活動與講座成為連結創作、產業與觀眾的平台。2019台北電影節將自627日至713日盛夏開展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517日公布。

2018台北電影節主視覺
2017台北電影節主視覺
2016台北電影節主視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