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實習招募 大力培養行銷人才

0
355
「T STAR行銷接班人」人才招募活動開跑
「T STAR行銷接班人」人才招募活動開跑

記者/林臻儒

台灣之星啟動實習招募計畫「T STAR行銷接班人」,號召對電信行銷有興趣的青年加入,表現優異者還可獲得台灣之星優先錄取資格。活動於12日開放報名,7月7日截止。

台灣之星將會派行銷事業部資歷深厚的高階主管親自指導實習生,並幫實習生製定專屬的實習課程。

台灣之星公關部透露,實習生將會在數個行銷部門之間輪調、經受200小時密集的理論知識與實務操作訓練。只要實習期間表現良好並且通過五週的成果驗收,實習生就可以獲得台灣之星優先錄取資格,有機會搶先卡位正職名額。

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副總經理朱曉幸表示,以前只有獲得主管推薦的人才能加入培訓課程。由於課程口碑實在太好,今年才決定首次開放公開招募甄選,希望符合要求的人才踴躍報名。

凡是大三至研究所在學生,或是大學及研究所應屆畢業生,或是工作經驗三年以下社會新鮮人,皆可報名;同時,若提供30秒個人介紹影片或個人作品集,即可獲得額外加分、提高錄取機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