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感謝醫護人員!推出限定優惠

0
3150
台灣大哥大體恤辛苦的第一線防疫人員,推出醫護人員優惠方案。(圖擷取自台灣大哥大官方網站/文陳維婷)

記者/陳維婷

正值疫情期間,為了感謝最辛苦的第一線醫護人員,台灣大哥大推出醫護人員感恩專案,即日起至5月31日,醫護人員憑服務醫院、診所工作證或醫療專業人員證書,即可享有相關優惠。

申辦999元(含)以上指定專案享不限機款購機優惠,購買iPhone SE、Samsung S20、Google Pixel4等新款手機,可再折2,000元的優惠,並且享有上網與網內通話吃到飽,再送900分鐘網外通話費。

任職於台大醫院王姓醫護人員表示,看到許多餐廳或是台灣大哥大推出給醫護人員的限定優惠都感到很窩心,心中感覺被社會重視,但疫情期間還是提醒民眾少出門盡可能減輕醫護人員的負擔。

衛服部長陳時中日前前往醫院慰問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圖擷取自網路/文陳維婷)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