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獨賣 Google Pixel 4於23日上市

0
462
Google Pixel 4智慧型手機(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記者/陳維婷

今年最新一代Google Pixel 4智慧型手機23日在台上市。Google首度在台灣新增硬體通路夥伴,與台灣大哥大展開獨家銷售合作,消費者可在台灣大哥大的實體與網路門市預約,以及在momo購物網與myfone購物預約空機。

台灣大哥大於16日展開預購,全台灣開賣Pixel 4、Pixel 4 XL、Pixel 3a、Pixel 3a XL 智慧型手機。現正搭配指定專案,購機價現省15,000元,享上網+網內語音雙飽,網外最高1,300分鐘免費。

Google Pixel 4/4 XL,共有純粹黑、就是白、如此橘(限量版)等三色。此次台灣大哥大送出4個優惠,包括:市價1,390元的原廠殼套(限量3,000個,送完為止)、myBook雜誌樂讀包3個月、Google Play折抵金900元(300元x 3期),以及Google原廠再加碼送雲端硬碟方案Google One (100GB) 3個月。此外,許多網友也表示期待Google Pixel 4雙鏡頭的拍照功能及其他相關應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