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看準電競商機 拿下《英雄聯盟》台灣代理權

0
193
《英雄聯盟》為擁有全球高人氣的線上戰鬥競技場遊戲。(圖/取自於網路)

記者/馬紹慈

台灣大哥大看好遊戲電競商機無限,近年積極布局行動遊戲產業,9日宣布取得擁有超高人氣的《英雄聯盟》台灣代理權,將於2023年1月起正式代理,為台灣大所代理的第四款Riot Games遊戲。

目前全球超過1億8千萬玩家的《英雄聯盟》是一款多人線上戰鬥競技場遊戲,自2011年在台上市後始終維持高人氣,每年的世界賽更是眾多玩家關注的焦點。《英雄聯盟》除了受廣大玩家的喜愛之外,2021年延伸《英雄聯盟》IP上映的動畫《奧術》也獲得極佳的口碑好評,更奪下第74屆艾美獎「最佳動畫節目獎」。

台灣大新媒體服務副總經理李芃君表示,台灣大代理遊戲以長線策略為主,與Riot Games注重玩家感受,長期經營遊戲的想法不謀而合,代理《英雄聯盟》這款全球高人氣、具有指標性的遊戲,是台灣大深耕遊戲產業的重要里程碑,未來將整合所有代理遊戲與集團既有資源,將其發揮更大綜效,為玩家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

台灣大將於2023年1月開始代理《英雄聯盟》,除了攜手Riot Games為台灣區玩家帶來與其他營運地區相同的《英雄聯盟》遊戲體驗,未來將規劃一系列的線上與實體活動,廣邀許多好手加入對戰,期望能培育台灣年輕一代的未來明星電競選手,讓台灣的電競選手能在世界電競賽事上發光發熱。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