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廣告節「創意戰鬥營」眾多導師執導課程

0
418
創造戰鬥營來了

記者 / 林奕佐

第15屆台灣廣告節系列活動「創意戰鬥營」,24、25日在文化大學校本部展開,此次學生組入圍件數達21件,分別由文化、銘傳、輔仁、世新相關傳播系所組隊參賽,並由多位業界資深前輩分別執導並教授相關專業課程,26日則與專業組共同進行決選,獲獎名單將在11月3日廣告節公布。

創造戰鬥營相關資訊

此次活動主題為「IDEA:隨變」代表隨境而變,從思維到行動上,創造人如何於艱困的環境中改變,共同創造新生態。台北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秘書長徐唐欣代表公會前來給予參賽學員鼓勵,她表示,創意人本應隨著市場局勢的變化,進行思維上的調整,期許新秀於未來能夠為廣告界,注入更多的熱情與創意。

廣告公會派出業界知名廣告人作為各組導師,包括雪芃廣告策略總監陳侑均、ADK Taiwan企劃總監林肇俊、彼威公關總經理徐其揚和玄奘大學研發長邱琪瑄,執導學生,提升其企劃力與執行力,激盪出更多的創意火花。

偉門智威首席創意長常一飛及奧美廣告副董事長葉明桂等知名人士為參賽同學進行專業課程培訓,盡可能給予最大的協助。

廣告界資深前輩大合照

此次系列活動由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32屆畢業籌備組擔任承辦單位,總協簡詳芸表示,透過每兩個禮拜與公會進行籌辦營隊的相關討論,在過程中,公會給予他們相當大的支持,讓活動安排能更順利進行,經由此次活動了解於業界中廣告公關的操作與執行,認識更多廣告人拓展其人脈。創意戰鬥營搭起業界與學界間的橋梁,為廣告界注入新氣象。

成辦單位文化大學第32屆畢籌會成員合照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