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廣告節 鄧博文:持續表彰傑出廣告人 設立標竿

0
367
第十三屆台灣廣告節頒發傑出廣告人獎項(文/陳芝瑄、圖/陳彩玲)

記者/陳芝瑄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17日在台北花博爭豔館舉辦台灣廣告節,本次與Digi Asia 數位亞洲大會共同舉辦,並藉數位亞洲舞台頒發傑出廣告人等獎項。理事長鄧博文表示,廣告節每年一直持續表彰傑出的廣告人,希望透過活動設立標竿,讓大家了解與學習得獎人的成就與創作。

台灣廣告節舉辦至今第十三年,鄧博文強調,表彰傑出的廣告人是廣告節必須做且持續做下去的事情。

另外,本次拿下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的瑞迪廣告董事長殷士偉領獎時表示,他熱愛廣告工作,這份工作給了他名與利,以及人生當中特別的經驗,並讓他成就許多人事物,是這輩子最值得驕傲的事情。

另外與台灣廣告節共同舉辦的2018 DigiAsia,今年則以『Experience AI』為主軸,今年集結廣告、廣告主、媒體、公關、數位網路相關產業及大學相關科系等各界代表,並邀請數十位來自全球知名企業的國際講師,以及300間新創與支持新創的企業展覽與100場Pitch Shows。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