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微吿成為 Facebook 合作夥伴

0
312
台灣微吿在2020年已正式成為Facebook 官方認證進階代理商合作夥伴(圖片來源:台灣微告)

記者/陳詣涵

台灣微告24日宣布,去年正式成為Facebook 官方認證的進階代理商合作夥伴。擁有Facebook 官方即時提供的最新消息及活動更新,能替Facebook 掌握市場最新情報和即時解決行銷問題。

近年Facebook 為了面對消費者購物行為的轉變,多次調整演算法。在新產品行銷模式上不斷推陳出新,並優先開放給具有合作夥伴資格的代理商參與線上培訓課程。

台灣微告Facebook表示,團隊近日曾使用Facebook 推出的產品動態再分析(DPA),協助日系知名服飾突破廣告銷售佳績,ROAS成長至300%,因DPA行銷模式提升受眾精準度,點擊率也成長近3成。

此外,Facebook 在去年推出「品牌置入贊助廣告」,同樣也協助 KOL 與品牌散播內容給用戶,達到不錯的宣傳效果。台灣微吿目前也新增這一項廣告優化服務,發現用戶對於品牌置入的廣告形式感到新鮮,且接受度比起過去的單一廣告來的高。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