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攝影協會25日舉辦線上講座 談攝影記者工作下的血淚

0
189
「前往現場的路上,帶你回望611空難」線上對談講座將於25日舉辦,杜宜諳盼望,能夠試圖讓民眾了解攝影記者是什麼職業。

記者/謝志遠

台灣新聞攝影協會將在25日舉辦「前往現場的路上,帶你回望611空難」線上對談講座,由警廣DJ皿皿、資深攝影記者林永昌、王敏為進行對談,內容包括工作現場的困難、發稿過程如何進行等相關層面。

負責籌辦活動的台灣新聞攝影協會理事杜宜諳表示,希望藉由講座,讓大眾從攝影記者的視角,回望過往事件了解攝影記者這個行業。

身為攝影協會理事,一同主辦活動的鄭清元也表示,國內很少有攝影記者視角去來帶大家回顧整個歷史事件,因此希望未來能將此活動變成一個節目,讓攝影記者有一個說故事的平台,讓同業彼此有學習空間。

台灣新聞攝影協會未來也將陸續舉辦講座,杜宜諳說,將根據講座觀眾的回饋,調整節目內容,讓活動更趨向完整,初期目標是希望以業內人士、新聞科系相關的學生為主要對象,長遠目標則是希望推向一般民眾,讓越來越多人關注到攝影記者這個職業。

「前往現場的路上,帶你回望611空難」線上對談講座活動資訊,請參閱台灣新聞攝影協會官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