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宣傳片「海與光」 奪日本影像大獎

0
169
台灣燈會「海與光」宣傳片勇奪日本東亞影像獎,屏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黃建嘉(左)14日與網紅黃小玫(中)一同出席領獎。(圖/翻攝自中央社)

記者/許舒婷

為今年屏東舉行的台灣燈會,屏東縣政府邀請網紅黃小玫創作的「海與光(我們屏東見吧!)」影片,14日傳出捷報,奪第一屆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

根據中央社14日報導,屏東縣長潘孟安因公務繁忙無法到場,接獲消息隨即在個人臉書上與網友分享,「這不僅是屏東的榮耀,更是台灣的榮耀!」還寫道這支影片更是頒獎典禮唯一現場播放的台灣影片,字裡行間透露出難掩的喜悅!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黃建嘉表示,「海與光(我們屏東見吧!)」屏東觀光影片,目前在YouTube點閱率已破40萬次,在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獲得極高評價,評審委員在看完影片後也想要造訪屏東。

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於3月13日、14日在大阪工業大學梅田校區舉辦,吸引克羅埃西亞、厄瓜多、斯洛維尼亞、印度、葡萄牙、南非、挪威、希臘、法國、巴基斯坦、菲律賓、祕魯、萬那杜、西班牙、澳門等76個國家報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