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角川、手遊《解神者》合辦插畫大賽 首獎高達3萬元

0
211
台灣角川與手遊《解神者》合辦「死神同行插畫大賽」。(圖/取自《解封者》官網)

記者/李雅靜

台灣角川與手遊《解神者》合作舉辦「與神通行插畫大賽」,自6月8日至8月8日為期2個月,邀請玩家以遊戲內的劇情、世界觀、神格為發想,透過插畫形式投稿參賽,且不限制個人投稿件數,首獎高達3萬元,總獎金超過新台幣6萬元。

為慶祝《解封者》台港澳服上線,以及10日推出的「日月盈昃」首度改版新活動,特與《角川動漫》合作舉辦插畫大賽。結合遊戲中體材是與眾神故事相關的ARPG手遊,期望參賽者藉由遊戲中的世界八大古文明神格(華夏、埃及、兩河、奧林帕斯、阿斯嘉特、艾爾慕、高天原、印度),自由繪畫出自己對古今眾神的想像。

「與神通行插畫大賽」評分標準分為主題契合度 25%、呈現完整度 25%、整體設計性 25%、創意獨特性 25%,會由三位評審共同評選出前三名及解神賞優秀作品。此外,前三名分別可獲得3萬元、2萬元、1萬元,另有「解神賞」獎項3名,可獲3千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