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角川提早規劃分流 出版品改以網路書店為主

0
221
台灣角川採居家分流,並將出版品改以線上通路為主。(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李雅靜

台灣角川於2020年疫情初期,便已規劃將工作桌機全面改為筆電,並且裝設IP PHONE,以因應可能分流上班之需求。全員以居家上班為主,若因工作必要至公司上班者,則採實名制登記,並控管進出人數。此外,因實體書店業績受學生停課影響,出版品以網路通路為主。

台灣角川數位行銷組表示,在疫情爆發後,已調整書籍的出版時間、印製量與通路分配,設想到讀者可能因疫情較少外出,故將配貨比例調整以網路商店為主,包含原定的活動也導向與網路書店通路配合,讓讀者在家也可參與活動。

此外,台灣角川數位行銷組也表示,此次疫情,網路書店銷量仍維持正常,但實體書店業績受學生停課等影響高達7成以上,而且後續可能因疫情而更嚴重,勢必對出版社業績產生衝擊。當前台灣角川以同步發行電子書籍,以及與網路書店或平台合作作為解決方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