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Wavemaker 9日成立 盼提升客戶服務品質

0
637

記者/張家娸

媒體庫(MEC)與邁勢(Maxus)合併成立的新型代理公司「Wavemaker 台灣」,並9日宣佈成立,集媒體傳播、內容行銷和科技革新於一身,為群邑旗下一家全球年營收達十億美元的新型態媒體代理公司。
根據動腦新聞2018年1月10日的報導,Wavemaker台灣擁有超過100 名專業人才,服務國內外眾多知名品牌,Wavemaker台灣區董事總經理林茂生認為, Wavemaker台灣擁有許多優秀的專業人才,使公司在合併過程中順利平穩,為客戶提供的服務、與業務夥伴的合作都能無縫接軌,而這樣優秀的團隊將繼續帶領客戶站上浪頭,掀起媒體行銷新浪潮

她也特別提到,Wavemaker台灣轉型為新型態的代理公司,並且擁有了新的公司名,他們的核心專業、客戶服務品質與經營理念也將持續向上提升。盼望他們和客戶一起跨越挑戰、打破業界固有模式、持續挑戰自我。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