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蘋售出 外傳新東家為潘杰賢

0
174
蘋果澄清聲明外界揣測交易金額有誤。(圖/擷取自蘋果新聞網)

記者/王詠宜、郭俊偉

台灣《蘋果新聞網》8日確定出售,傳出新老闆是17Live創辦人潘杰賢。同時《蘋果新聞網》對外界澄清聲明,外傳「交易金額3億元」是錯誤訊息,交易金額遠高於外傳。

《蘋果》聲明,謝謝台港傳媒關注,但部分媒體在未求證且無根據之下,指《蘋果》交易金額僅3億元,實為臆測誤導,事實上交易金額遠高於3億元。同時表示,《蘋果》台灣分公司法人代表葉一堅也將留任新東家,擔任榮譽主席,台蘋大部份同事都可以轉移到新東家及安然留用。

《蘋果》聲明並未說明新東家為誰,僅表示將稍後公布。

台灣《蘋果日報》工會8日也表示,已接獲資方通知公司交易案成立,並將再啟動裁員計畫。稍早資方代表指出,大部份同仁可以轉移到新東家及安然留用,並依相關法規規定於60天前宣告。

17LIVE則表示,潘杰賢先生為17LIVE集團共同創辦人和榮譽董事長,也是股東之一。報載內容因爲股東個人投資,恕無法表示任何意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