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 收視破1.69

0
3627
台視28日播出《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圖/截自《全明星運動會》專頁)

記者/張舒涵

台視、三立聯合製作的體育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於2月28日播出,首集播出後收視率開紅盤,突破1.69。節目第一季在去年播出後獲得極佳的迴響,刺激的比賽過程讓觀眾熱血沸騰,讓不少人更加期待第二季參賽選手的表現。

參賽選手共計20位,除了范逸臣、王家梁、鼓鼓呂思緯、頑童小春、吳心緹等藝人,這季更邀請到具有「棒球國手」資格的曹佑寧,讓節目變得更有可看性。曹佑寧在先前的首播記者會表示,藝人的表現不輸運動員,大家都表現得相當精彩。

第二季的領隊與第一季相同,由籃球國手錢薇娟及桌球國手江宏傑擔任,他們也在記者會上相互表示會全力以赴帶領團隊獲得冠軍。比賽播報員則由體育主播徐展元及蔡尚樺擔任。

節目播出後,有網友表示,這季的選手也很厲害,表現亮眼及期待下集的分組結果等好評,但也有不少人抱怨第一集結束的突然及廣告太多。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於2月28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主頻道播出,3月6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三立都會台重播,民眾也可以在《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頻道及Vidol線上平台收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