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60周年松菸開展 董事長黃崧宣布全體員工加薪

0
448
台視60週年特展4月28日開展/圖 台視

記者/趙若評
台視在1962年4月28日開台,今年為慶祝60周年特別選在28日台北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舉辦「陪伴您一甲子的電視台-台視60周年特展」。為致謝全體員工的辛勞,董事長黃崧也致信宣布替員工調薪,基層員工依不同薪資等級調薪1000至2000元。

(圖) 台視主播群與台視60週年主題牆合影

台視董事長黃崧透過致全體員工的信,宣布將從4月起為全體員工加薪,期勉全體同仁團結齊心再接再厲,一起迎向未來的艱鉅挑戰,為台視公司邁向下一個60年全力以赴創造佳績。

而60周年特展在28日的開展記者會及舞台活動因疫情升高取消,其他則照常舉辦,台視表示,28日原定10點半會舉行開展記者會,但擔心太多人聚集在室內空間有防疫疑慮,而舞台活動原定有白嘉莉、黃子佼、陳鎮川、李四端、陳藹玲等人的7場名人座談會,為避免近距離跟觀眾有接觸跟互動,4月29日至5月2日的一系列座談會也通通取消,但特展仍開放觀眾進場參觀。

台視60周年特展現場一共規劃六大主題展區,以台視各項開創紀錄的文物為起源,到見證台視新聞從黑白到4K畫質的歷史、製播無數膾炙人口的綜藝節目、回憶湧現的經典戲劇及歌仔戲、榮耀得獎者的典禮盛會,以及每年除夕必看的《紅白》,各大展區內容囊括60年來的豐碩成果。

(圖) 復刻台視60週年歌仔戲大戲『嘉慶君遊臺灣』正大光明殿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