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確診 三創:高規格消毒 一天可完成

0
354
三創有員工確診,消毒後卻持續營業引爭議。(圖/出自玩全台灣旅遊網)

記者/陳佳妤

本土疫情延燒不斷,三創生活園區在26日證實有兩名確診案例,均為櫃位人員,三創在24日封館消毒一天後便持續營業,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業者對員工及顧客不公平,對此三創表示,百貨是針對全館做高規格的消毒與殺菌,一天之內可完成,而每家商場的空間大小不一,封館時間也會不同。

三創生活園區在5月24日凌晨無預警在臉書宣布,響應政府「強化三級防疫措施」將進行全面完善消毒,因此當天自主停業一天,貼文一出便引起網友猜測是否百貨有確診案例,不料,在26日傳出有員工確診,事後也被百貨證實並發聲明解釋,23日晚間接到員工表示確診後,立即提高防疫層級,決定在24日全館封館一天,再次進行清潔消毒。

對此,有員工透露公司當下未告知,認為讓他們在危險的環境下工作不妥當,三創也立即發聲明回應,對於同仁確診資訊,也在保護當事人的原則下,5月24日發函給所有員工,提醒大家注意自身健康,另外也對於高染疫風險員工的相關密切接觸者,要求施行自主健康管理,周遭工作環境以及整個館區也立刻安排進行清消作業。

最後也強調相關作業流程皆按規定通報說明,並無隱瞞一事。而配合政府防疫警戒延長,三創也調整營業時間為上午11點半至晚間8點 (平假日皆同)至6月14日止,館內實施「實聯制」務必全程配戴口罩。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