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台劇!公視《妖怪人間》擠進Netflix前十名

0
757
公視《妖怪人間》擠進Netflix前十名。文/陳樂珊 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陳樂珊

公視奇幻劇《妖怪人間》將台灣各地鄉野奇談中的妖怪等做連結,由石知田、連俞涵、黃騰浩、陳以文主演,在播出後視覺特效受觀眾好評,一舉攻占Netflix台灣排行榜第十名,更是前十名中唯一的台劇。

公視新聞稿指出,石知田透露得知訊息當下十分感謝觀眾關注與反饋,這部戲是他首部劇集男主角,首播當日石知田與爸媽一起收看,石知田表示,爸媽雖沒對他說什麼,但一句「兒子表現很好」的話,就是對他最大的支持。此外,黃騰浩則期許台劇可以常常有機會登上國際平台,讓台灣影視可以持續進步。

另外,石知田也透露,劇中在被隔離當下心境上有一種被排擠的感覺,因為拍攝現場在密閉的薑母鴨店,大夥被關在鐵捲門內,店內一直發生事件,卻僅能在鐵捲門旁,大聲講話與外界溝通,他形容「最遙遠的距離莫過此!」

《妖怪人間》由「世界柔軟數位影像」製作,每週六晚間九點,於公視首播,Netflix同步上架,公視+、CATCHPLAY+、myVideo、LINETV於當晚11點跟播上架。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