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人事異動 郭奕伶接執行長

0
6503
商業週刊執行長王文靜無預警下台,由原總編輯郭奕伶接執行長。(截自農訊雜誌T&D)

記者/蔡淇竹

商周集團人事異動,原執行長王文靜16日離開,由原總編輯郭奕伶接執行長,總編輯則由採訪中心主管曠文琪接任。

商周集團執行長郭奕伶18日在商周雜誌上發表一篇文章,她表示從王文靜女士手中接下商周集團執行長的棒子,何其任重道遠,要實踐這個使命,必須重新「與人連結,忘掉自己」,如果只想自己就不可能與人連結;如果想為他人增添價值,就必須先把他們放在心中。

王文靜投入商業週刊近20年,現今商周的地位及經營模式也因為王文靜而廣為人知,現在商業週刊成為台灣主流又成功的雜誌媒體。

郭奕伶在文中表示,她期許曠文琪能夠用她最犀利的眼光,最謙虛溫暖的心,繼續帶領《商業週刊》,痛用戶所痛,想用戶所想。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