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潮流 金犢獎加入廣播與ARVR項目

0
482
第二十八屆金犢獎20日於銘傳大學舉行說明會(圖/IMCC提供)

記者/陳芝瑄

第二十八屆金犢獎20日於銘傳大學進行說明會,並由旺旺中時文化傳媒經理林麗萍解說比賽細項,而今年比賽類型除了恢復廣播類型的項目外,也增加AR與VR的技術類項目。

旺旺中時文化傳媒經理林麗萍進行比賽項目說明(圖、文/陳芝瑄)

今年金犢獎在廣告設計類別項目將平面類與非平面類分開進行評選,其中非平面類別更將「廣播」類型恢復在比賽項目當中,林麗萍表示,過去大陸較少廣播廣告,因此前幾年沒將廣播納入比賽項目,但近兩年來開始出現了音頻式的廣播,也有相關類型的行銷方式呈現,才特別將廣播項目恢復。

另外,在技術類別部分,今年加入了MARKAR AR/VR應用項目,林麗萍說明,因應潮流,行銷運用未來技術是趨勢,因此加入本次比賽項目中。

此外,金犢獎將以策略、創意與執行三項進行評選,其中策略與創意比重各佔了40%,林麗萍建議學生在規劃品牌時,要著重創意與策略,並提醒每一個品牌的策略單要求不同,在做作品前,要留意各個品牌的規定。

本屆金犢獎將於4月1日起開始報名,5月15日截止,並於6月22日進行頒獎典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